「玩學5G新視界」現場媒合會-面試送好禮!(11/22 9:40~16:00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)

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】

學界先進,您好:

 

感謝您在科技與教育領域的投入及對培育人才不遺餘力,在此特別向您報告經濟部產業發展署(原工業局)主辦「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」,將舉辦「玩學5G新視界」頒獎典禮暨成果展。

 

活動現場有5G企業職缺媒合區,近20家企業參與,至少131個職缺機會!

 

本計畫團隊希借助並透過您的影響力轉發(敬請參閱附件_邀請函與職缺總覽),並鼓勵學生參與活動,把握機會進入5G產業道路,非常謝謝您。

 

敬祝  教安。

【活動時間】

1121122() 9:40~16:00

【活動地點】
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BCD(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)

【報名連結】

https://ievents.iii.org.tw/EventS.aspx?t=0&id=2298

有關活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透過FBLINE官方帳號提出

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執行團隊 敬上

 

附件檔案

玩學5G現場媒合職缺總覽